姜曙的旅行(咕咕咕)

主混黑塔利亚,小混光遇、原神。
13站、快手也有账号。

【联五/aph】旅游竟被当成砂仁饭(01)第一站:鬼旅馆

-联五cb向娱乐向果设

-随便写的,可能断更但不会坑

-设定:不写了,lof总是屏我

-(01)第一站:鬼旅馆


👇👇👇


  阿尔弗雷德一通……不,四通电话就扰的意识体们的假期注定不得安宁。


   “等回去后记得记得给哥哥我留个好位置哦~”弗朗西斯打着电话,给远在郊区的挚友嘱咐一些事情。估计是什么高档餐厅的餐位吧。


   “这些工作我回来自然会做,就不用你们担心啦,我可是hero呀★”阿尔弗雷德用着那不顾任何人死/活的语气摧/残着在场每个人的防线。


   “厨房的材料不要动,我还要制作司康。”亚瑟的耳边传来下人欲言又止的声音,没有理会,直接挂断。


   “露西亚知道啦,不用嘱咐这么多遍。”电话里的上司对伊万的嘱咐不绝于耳,伊万微笑着回应。


   “饭自然会按时吃的,不需要您来操心啦,我不在的时间也要好好休息,健康第一嘛。”王耀十分自然的接/受上司的关心。


   就这样,五个意识体上了去往M国首/都的飞机。




  “喂喂,阿尔弗雷德,你在哪,哦哦,好的。”亚瑟挂断电话,转头对莫名其妙就出现同行的弗朗西斯怒斥:“你怎么带的路,在M国首/都都能迷路?”


  弗朗西斯也不甘败落下风,颇有一副捍/卫/清/白的架势:“什么叫我带的路?哥哥我自己走的好好的是你自己莫名其妙出现在我眼前!”


  亚瑟直接被气笑了:“我莫名其妙?你颠倒黑白的能力倒是进步了不少,刚刚是谁在我背后踹了一脚,你自己不清楚吗?”


  弗朗西斯也气笑了:“那是哥哥我踹的吗?你…………”


  弗朗西斯本想和亚瑟大战三百回合,没想到一通电话打过来,让刚刚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缓和。

  

  “喂?哦,王耀,找我有什么事吗?我现在和亚瑟待在一起。好的,我们这就过去。”


  亚瑟敏锐的察觉到出事了,刚刚的气势也没了:“王耀出什么事了?”


  “阿尔弗雷德被抓了,王耀在局子陪他。”


  “啥?”




  一个小时后,亚瑟和弗朗西斯火急火燎的赶到王耀发的位置,看到的并不是局子。


  这里是一个小旅馆,旁边还开着一家咖啡馆。


  人烟稀少。


  “别这么看我,是阿尔弗雷德出的注意,他认为这样可以快速聚集我们五个。”王耀一脸无辜:“我和伊万一起被骗来的。”


  王耀后面是手里拿着水管、一脸笑、死死盯着阿尔弗雷德的伊万,和也是一脸笑笑、盯着伊万的阿尔弗雷德。气氛冷得空气都要凝住了。


  罢了,我忍。亚瑟默默捏紧了拳头。




  还是弗朗西斯出面,打破了僵局:“算了算了。阿尔,这么着急聚集我们,是有什么要紧事吗?”

   

  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,用不顾任何人死//活的的语气冲击着每个人的神经:“当然没什么要紧事啦。”


  眼看伊万的水管就要挥下去了,弗朗西斯赶紧追问:“那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
  阿尔弗雷德毫无心理负担的说:“为了捉弄你们呀。”


  阿尔和伊万打起来了。


  王耀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,一边喊着“打/起/来”,一遍默默感叹“联//合//国没我得散。”


  弗朗西斯:…………




  插曲末了,五位在咖啡馆做下来,点了几杯本店特色咖啡。


  老板黑发褐眼,看着是个亚//裔。


  旁边还有两位少女,是本地人,叽叽喳喳的聊着八卦。


  老板闲来无事,竟凑过去和阿尔聊了起来:“四位看着面生啊,是外//国//人吗?”


  阿尔热情的介绍四位外//国//人,随即又问道:“听说这家旅馆死//过//人,特意带我朋友来玩玩。这家旅馆当真死//过//人?”


  老板也是个坦诚相待口无遮拦:“我跟你说你可别告诉别人。这家旅馆啊……”


  听老板说,这家旅馆一年前住过一个连环//砂//人//犯,在这家小旅馆的四楼砂了一个女住客,据说这女住客还是个记者,消息一传开就被顶上了热搜,一夜间就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。但上了热搜还没几小时就下来了,据说是官//方故/意压/热度,词条也成了禁//用词。而这家旅馆也因为死过人就生意惨淡下来,不过还是有一些年轻人仗着年轻气盛,来探探这“鬼宅”。


  老板一边唏嘘着,一边推//销自己的旅馆:“看几位也不是等闲之辈,要不要来体验一番我店热门项目《404号房》”


  阿尔被推//销的措不及防:“啥?”




  404号房,是女记者住过的房间。说是热门项目,其实也就那样,仗着热度还剩一点就疯狂推//销,其实里面早就被打扫干净,根本没有什么东西。


  “就是个普通房间罢了。”亚瑟摆摆手,示意这里什么妖/魔/鬼/怪也没有。


  “阿尔,叫我们过来就是为了这个?”伊万一脸要食人的样子,显然还为阿尔骗了他而心怀不满。


  “当然不是了!”阿尔撇了撇嘴,努力为自己辩解:“我们是来旅游的,这是第一站,总要来著名鬼旅馆玩玩吗。这附近也有很多值得玩的小众景点,我在你们眼里我就这么可恶吗?”


  亚瑟出来打圆场:“唉,也是。我们经历的长时间的工作,总要在假期好好放松一下。”

  

  王耀拍了拍伊万的肩,以示安抚。


  几人在这里稍作修整,便草草睡去。




👆👆👆


作者有话说:虽然剧情走向开始往灵//异方向发展了,但这片文章真的不是这样。我会努力把剧情掰回来哒★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